close

妍妍好幾個月已來,白天都沒有在包尿布了

只有晚上回家,我會逼她抱尿布...

因為準備要睡覺了,我不敢不包~






 



有次睡午覺突然醒來,馬上坐到地上

我:怎麼了?

妍:想尿尿

我:那趕快(馬上抱妍往廁所衝)

妍都不太動

我低頭一看,發現已經尿在褲子上了







昨天晚上

我洗完澡出來,妍跑來找我

妍告訴我她妹妹痛痛

我趕快叫妍拔看一下怎麼了

妍拔:妳便便沒有告訴麻麻

妍每次便便都會告訴我,然後去廁所上的呀

這是第一次在褲子上便便~~







洗小褲褲時,

每次都要我用手摸你們的便便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