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1  星期五  天氣真不錯
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~平安健康~

自從有了孩子後,哪有什麼跨年可言啦~

所以我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,全家早早就上班夢周公去~







本來只是出門吃個飯的,沒想到車就開到八里去了~

妍拔想坐船,但排隊要好久喔~都快排到停車場去了說,

在三十分鐘過後,我們終於坐到船啦~

我只能說:海風真的有夠大的!!

宇宇是脫疆的馬,所以不太能夠放下來,妍拔只好一直抱宇宇,

我就負責妍妍啦~

可以跟妍道德勸說,媽咪手酸酸累累,抱一下下就要下來自己走喔~

在坐船前,妍妍看起來很興奮,宇宇則是剛睡酸...







宇宇一直看著河平面,還會適時回頭指給我看呢~

不過風真的太大了啦~

妍拔說坐邊邊,水一直潑到他,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cats。







妍妍從上船後的表情都一樣~

乖乖的坐在我旁邊,只有我在拍照時叫她看我才轉過頭來~

就這樣一路到下船為止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1。







在看見滿滿的人潮後,我們都不知該走去哪才好?!

可能天氣不錯,所以大家都出門逛逛吧~

就很辛苦的跟著人群往前走,

我本來想替孩子拍照的,妍拔說:別自找麻煩了!

連停下來的休息的地方都沒有,所以我只有幾張坐船的照片啦~

在亂吃了一些東西後,我們決定撤退~

這一排隊就不得了了,我都覺得再走下去,我就到漁人碼頭啦!

哈~老天爺對我真是太好了,

妍開始想睡啦~我就一路抱重物緩慢移動或停滯不前的站在那...

過沒多久,一路抱著的宇也入睡啦~

在經歷了一小時半的時間後,我們終於坐在船上了,

可能傍晚了,看著岸邊排隊的人更多了,

我準備下船時聽見後面的人說:排隊的人太多了吧,我們不要下船直接坐回去好了~







答應妍要買草莓給她吃的,看妍和宇吃的好開心,

我們先離開此地,

妍邊走邊告訴我:想吃草莓~

一路叮嚀我和妍拔記得買喔~

走的路上,妍拔:我想下次還是把車開過來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