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2.23    星期三    天氣很不錯,太陽大大的

我和妍拔正事辦完後,就看電影去了,

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,未上映時,妍拔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,

今天剛好有時間,難得悠哉啦!

可是看電影的人潮多到不行,

納悶: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?!



我不要說太多情節的東西,

看預告時,只知道就一個藍藍的人在面前晃來晃去的,

搞不清楚到底是動畫片?還是科幻片?







【阿凡達】有太多讓人驚呼不可思議的構成,不論場景人物各類巧思及設計,

值得稱許讚嘆。大家一定要去看!!







電影《阿凡達》敘述在未來世界,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,開啟了阿凡達計畫,

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,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,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,

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。 

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,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。

 然而,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,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,

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~



 mirenda101 拍攝的 12。







看完就只有一個字"讚"啦~

我都快要分不清楚到現實與虛幻了,擔心男主角該留在哪!?

不過我有一直注意他們的屁股啦~

我很喜歡他們那星球原始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