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28  星期六  天氣陰陰,沒曬到太陽會冷

我掙扎很久,本來不去的,拖到中午才出門,

結果兒童樂園居然在木柵旁邊啦~

也就是以前的兒童劍湖山樂園改建的~







可分為室內樂園共四樓和室外童玩街~

入室內不用門票,但入口處需買遊戲票券,

一進門就看見適合妍玩的旋轉木馬...

我本來也要帶弟弟坐的,可是遇到一個約三歲的小男生,

我要坐下時,他也要坐~

我:我先來的餒~

他居然說:那我要坐啊~

算了,讓他坐吧~

在行進中的畫面好難拍喔~(都矇矇的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1。







可能因為在動物園旁的關係,

整棟樓都是以熊貓為主題~

我因為公司同事眷屬不小心得了H1N1的關係,

我和妍拔每天都戴著口罩,連睡覺都戴著...

準備前往搭熊貓列車~

後來還玩了個會嗶嗶叫的小飛車~

(妍拔的拍照片都...要不是最後我們到戶外時,換我接手~不然都沒清楚的照片啦~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2。







四層樓的設施都不相同,樓層愈高遊戲就愈刺激些~

我覺得他們的親子廁所很不錯,

而且還有設計給小小人的洗手台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3。







室內很多如右下圖所示,要騙錢的設施~(我個人覺得)

妍和宇居然看著青蛙跳會怕~(就是上上下下的小型大怒神啦)

尤其是宇聽見機器上下的聲音會緊緊的抱住我,並躲在我的肩膀裡~

有些設施不適合妍和宇的年齡玩,所以我們往戶外走~

看見了故事屋,正在說著原住民的故事...

看妍的樣子還有模有樣咧~

叫宇跟門口的大型雕像拍照,居然要大哭了,試了幾次只好放棄~

(不過說實話,雕像很醜,就是有特色啦~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4。







快哭的宇~

只好由我帶他來外面閒晃囉~

(從這開始就換我拍啦~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5。







有皮影劇、手拉坏及號稱失傳已久的吹糖技術...

當然還有很多給小朋友玩的實驗遊戲~

還有很多我沒去逛的作品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6。







哇~

這間有點令人受不了~是打鼓間~

那些小朋友耳朵都不怕聾一樣,

給宇宇玩一下後,

我決定帶孩子趕快離開此處,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7。







因為戴口罩,所以都沒和孩子好好合照一下~

傍晚起風了,在門口跑跑一下,我們就打道回府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8。







我們要去覓食了~

妍拔本來想去士林的,但我累了啦~

於是我們回中壢去填飽肚子囉~

但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