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先拿衣服,準備讓他們洗澡~

替兩隻小人洗澡完,

等我弄好一切,要拿脫下來的衣服去洗時,

發現裡面有剛收回來的衣服和換下來的衣服~

我:妍妍~這是乾淨的衣服餒,妳亂放~笨咩~

妍:笨媽~

妍居然會笑著回我~







而且妍現在說的話已不是詞了,而是句子呢~

前陣子妍吵著要看巧虎DVD,

我:媽咪不會用,去找拔拔,說要看巧虎~

妍:爸比我要看~

妍拔:叫麻麻弄~

我:我哪會接啦~

妍拔:家裡電視的線已經拿來接數位電視了,沒有辦法接DVD啦~

我:那你就換過來看完,再換回去~

妍拔:就沒有多餘的線咩~

妍:那為什麼不買線?!







一聽見這句話我們就停了對話,然後我笑翻了~

妍真的很聰明餒~知道問題在少一條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