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請假帶妍和宇去打H1N1疫苗,

我可是考慮了很久,本來打算再慢一點打的~

但公司同事的眷屬,中獎的人愈來愈多,

昨天下午妍拔還和同事一起出差,今天說同事小孩中了~

還是先來去打好了啦~







可是擔心是免不了的,

問了醫生,又問了護士...

疫苗安全嗎?打的人多嗎?打的人有不適嗎?我要如何判斷怎樣才叫不適?

我自己都怕針怕的要命,怎樣叫孩子不要怕?!

只好叫妍拔抱孩子了,

宇宇躺上去時就出現不安情緒,等妍拔抓住時,已開始掙扎了,

護士只好再請我抓腳,宇宇哭的可大聲咧~

換妍時,妍安安靜靜地躺著,

妍拔想說妍很鎮定,所以只有握住妍的手,

而且妍一直說自己是要打針,

結果護士一刺下去,妍突然開始掙扎,

嚇到我們了,因為怕針在裡頭歪掉會更痛...

我閉著眼馬上壓住妍~







好在c.c.數計量少,所以打的很快~

其實大家打完就離開了,

哪有什麼停留三十分鐘觀察啦~

不過到現在為止,兩隻小人都沒有任何異狀~

等一個月後要再補打第二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