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多月前,莫拉克颱風連休兩天假時...

第二天中午,我們決定前往大賣場逛逛買東西,

在途中~

妍:我不要去阿嬤家~

其實我當時心中是高興的,

因為從小妍本來愛跟我,後來因為坐月子,

婆很好的幫我帶妍,我帶宇宇,妍晚上才回家,

但有時怕我太累,妍就留在那睡了,

所以坐完月子後,妍變的很愛阿嬤,,整天想留在那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妍好長一段時間都是這樣的狀況~

我有時想想很不是滋味,

要不是我坐月子,怎麼會變這樣?!

所以當下我聽見時,心中當然是高興的~

我:好~今天麻麻放假陪你,不用去阿嬤家~

妍:YA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那天起,早上準備要上班時,

妍:媽咪不要上班,陪我~

我:媽咪要上班賺錢錢,給你買漂漂~

妍:妍妍有漂漂,媽咪不要買~

我:乖,再上幾天班就放假,媽咪一定陪你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~

接著又聽見:我不要去姑姑家~

我想妍知道了,媽咪是最愛她的人~

知道要跟著我啦~

其實每天早上聽見妍說不要去那,要我陪~

我真的好想請假在家陪她~

(但事與願違,無法天天請假呀)

如果我是有錢人該有多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