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因為人不舒服,請了假在家休息~

不過後來想想晚上婆有事要去吃飯,

那我乾脆自己帶妍和宇好了,

叫Mon弟來載我,於是我帶兩隻小人回娘家囉~



妍整天一直唸要去婆婆家~

看他們四隻小人玩的可開心咧~

而且吃東西時,食物看起來特別好吃,

媽疼孫,我了解...

拿出美利果,丞可能急著喝,手一抖就撒了一地...

好不容易擦完地板及桌子,

媽又倒了一杯給慈喝,慈的手對著嘴巴倒果汁,也倒了一身...

我真的很佩服媽餒~好累喔~

是我的話,每人喝一口就被我收起來囉~喝果汁也弄的這麼累...



妍這次回去居然有吃雞腳餒~

我從沒給妍吃過這東西,因為我想她不會吃~

沒想到和丞兩人吃的津津有味哩~還知道吐骨頭~

這類東西我都得在半夜孩子睡了才敢拿出來吃..

之前吃荔枝時,怕妍不會吐籽,我還剝好肉給兩隻吃...

結果吃葡萄乾時,妍居然有吃到籽,然後拿給我~

看來我太輕忽孩子的能力了~.



玩了一整天,在回家途中都睡翻了~

我先將宇抱上樓後,才下來抱妍,

Mon弟很快的開車走了,妍就一直問我弟弟咧?!

我:給舅舅帶走了啦~

妍開始掙扎,而且看著車子的遠去,哭了起來~吵著要弟弟~

我:在樓上睡覺啦~

妍才安靜...並且要回房確認宇在睡,

原來妍是很在乎宇宇的~

(雖然妍現在會小小欺負宇宇...可憐的宇不會說話,沒辦法告狀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