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8.29    星期六  

妍拔就一直往前開,突然看見路標指示<生態保護園區>

我心想:新屋啥時有這地方,我怎不知道?

門口停車時,看見不少外國人餒~

決定進去確認這是哪裡...







看見一個醫護室,看見貓舍、還有一些飛禽類...

原來這是動物收容所啦!

從屋子外面看整間的貓,我覺得有點毛毛的~

妍就一直說要看貓貓...我不肯她太靠近,怕萬一有傳染病...

而且想說好久沒有母子合照了,

這大紅花異常鮮豔餒,很漂亮喔!不過我們都穿脫鞋啦~

逗留了一下就離開了~



你拍攝的 生態保護園區。







向陽裡有個自動泡泡機,

妍看見就一直追著跑,

不過正中午了,大家都躲在可遮陽的地方,

妍拔帶妍去看了羊咩咩~



你拍攝的 cats。







來到這不和花照相很怪餒~

妍就故意一直不給照啦~

不是躲在妍拔腳邊,就是拉著妍拔手不放~



你拍攝的 2。







我本來想說中午去別的地方吃好了~

可是看見有賣東西,加上我們肚子餓了,於是點了幾樣來吃~

我後悔了,真的不好吃餒(攤販),

而且妍拔還唸我:吃這什麼嘛~(拜託~又不是我煮的~)



你拍攝的 3。



加上宇宇醒來了,可能太熱,所以開始哭鬧了~

是讓離開的時候了~

回到家裡,大家都累翻了,沉沉入睡去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