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8.29    星期六    一樣的熱~

我想說自己已關在家裡一個月了,孩子也跟著我當宅寶寶~

於是一大早就打點好一切,跟妍說:媽咪帶你去玩水水~

我連鏟子、耙子、水桶...都準備好了,全家穿著拖鞋就出門囉~







結果一到海邊,就看見有海巡署的在警告岸邊的人...

加上十點多,太陽真的離譜的燙又熱、風又大,

妍拔說:不要下去好了...

妍說:要玩水...

妍拔:等下妳就變黑黑喔~

妍拔帶妍去路邊的沙子踩一踩...讓妍高興一下好了~

後來,覺得另一邊的沙灘比較不危險,於是我們就下去啦~

這次妍拔抓個小蝦子給妍看...

妍可是一直念念不忘螃蟹呢~

在宇還不會真正自己走之前,宇的照片永遠都是依附在我身上的啦~

而且出門之前兩隻小人好開心喔~



你拍攝的 cats。







我因為身負宇宇這個重任,只能帶去到處看一下,

宇可是很想下去玩,不過我不肯,因為不會走又會弄髒...麻煩啦~

妍被妍拔帶去跑跑了,妍的拖鞋不小心掉了,

於是妍拔叫妍都脫了放著...父女倆就往岸邊跑去啦~



你拍攝的 1。







真的給我跑到岸邊去了!

妍拔在抓螃蟹給妍看~

後來往回走時,我問:怎麼這次都沒看見螃蟹啊?

妍拔:滿地都是!

我:沒看到啊!

妍拔:你要看遠一點,地上有東西在動就是了~

滿地都是螃蟹洞餒~



你拍攝的 2。







 準備離開時,妍拔替妍洗腳...宇只能在車上看著~

宇好像很愛吃車上的帶子...



你拍攝的 3。







太熱了,先離開好了...

想想還能去哪走走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