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現在可是很愛講話~

昨天晚上帶妍去看醫生~妍的手濕疹...

我和妍拔下班累到不行,

妍從上車一路講話講到回家,

我:妍會口渴嗎?回家要不要喝水水?

妍:好~







妍迷上的東西可多咧~

居然給我挖鼻孔!

我:不要再挖囉~媽咪打屁屁喔~

妍依然固我~(當然有被打...)

我:媽咪把你生的漂漂餒~再挖就變彭恰恰了啦~嗚~

不知宇是不是也想替妍挖一下...

現在宇被妍打後,都會摸著那地方,

然後很可憐的哭著來找我...

一趴在我身上,馬上就好餒~

我是特效葯一樣!


你拍攝的 5。







每天晚上都會和兩隻小人玩~玩到吱吱叫咧~(我也吱吱叫~)

害我說就定位睡覺,他們才不理我~

一樣一直爬到我身上來...

突然想到妍小小時有和米妮照相~

那宇宇當然也要來一張啊~(宇可是有聽懂我的指令喔~)

有時太開心的時候,

妍拔:等下半夜做惡夢你就知...

害我馬上躺好不動...



你拍攝的 7。







我明明就沒怎樣~

不過是一直回頭看宇宇~

宇就笑到翻掉了~

現在我隨便靜止不動,宇都都可以笑的閤不攏嘴,

等長大會不會不一樣了...



你拍攝的 8。







趕快抱弟弟~

媽咪要拍拍了~



你拍攝的 9。







厚~

宇的表情好像被迫一樣~

但是馬上一變,

開心到抓妍頭髮不放咧~(雖然輕輕的)

可能因為我和宇都在笑~

所以妍也笑的很開心~

要是平常宇會被妍打回來...



你拍攝的 10。







兩個已經開始會跟我告狀了~

妍:弟弟用我...

宇手摸頭...告訴我痛痛~

我如果對妍說不可以打弟弟...抱起宇呼呼...

妍馬上大哭...

我再馬上抱起妍說:媽咪最愛妳...

(在宇耳邊也補上一句:媽咪最愛你~)

好啦~別計較了~爸比都沒說話了...

三個媽咪都愛...

不過我每天一定要見到我的那兩塊肉~不然我會睡不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