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~

宇宇滿一歲兩個月囉~

在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剛坐完月子哩~

不過我怎麼覺得妍在一歲兩個月的時候比宇大隻餒~

是我幻覺嗎?

而且那時候的妍還不敢放手試走呢~







不過相比之下宇就勇敢好多喔~都不怕跌倒餒~

就算跌也只是沒站穩又坐下去,

本來還蠻怕宇屁股龍骨會受傷的~

有巧拼和尿布~我放心多了~

而且宇都會馬上再站站~

我會拍手說好棒!

宇也站著替自己拍手啦~



你拍攝的 6。







宇站之後會快速的走向我~

最後一定是撲倒在我身上喔~

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~

那天我叫宇:我的小白馬王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