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正處在新增詞語爆炸期...

現在只要人家說一句話,妍馬上可以跟著說一遍~並且記住~







現在宇宇快要從爬蟲類走向人類階段~

不過還不會放手自己走啦~

所以我都要很小心宇的動向~

最近每次只要宇做危險動作或是拿了不可以玩的東西時,

我:宇~不可以喔~會碰碰、痛痛~

(宇會停下來看我一眼...)

妍:妍妍找竹子~

我第一次聽見時,笑翻了~

妍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啦~







反正這兩週以來,

每當我或妍拔說:不行或不乖時~

妍都會接這句話...

不過妍真的會去找,只不過所謂的竹子是布捲起來的棍子~

(因為家裡沒有竹子這種東西)

可能白天公婆帶的時候,會對妍講這種話吧~

所以妍就有樣學樣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