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  7月25日  星期六   大大太陽

拜宸麻的生日所賜~我們決定小聚吃個飯...

應最年輕的菁阿姨要求,我們要有一個主題~

投票很久沒結論,由壽星決定就是:單一顏色主題趴...輪的人要請大家吃飯...

喔~很恐怖餒~要付好多錢喔~

所以大家都拼命想辦法也要生出顏色來~依彩虹的顏色囉...不可以黑、白...

我個人是覺得青椒和香蕉還蠻好當的~







因為宸麻說中午太熱了,人會被溶化,所以我們吃晚餐~

上次吃飯我們是最後一個到的,還不是妍拔出門前給我洗澡去~

但這次不能再遲到了~遲到一次被人記條條的~

跟妍說要逛逛囉~開心的自己準備開門要出發啦~



你拍攝的 出門前。







這A TO Z (中文名想像)就跟綠風是同一條巷子裡~

我們最早到,以為可以到處先走走逛逛...

沒想到它只有前面,後面都是屬於綠風的啦~

另一點不錯的地方是它有現場演唱~

我們的坐位在二樓,我推著宇就傻在原地,正想要怎麼上樓~

馬上有兩名服務生出現說要幫我抬宇...

我本以為宇會哭的,結果給我像大爺坐轎子一樣搖上二樓咧~

因為妍拔和妍沒地方好逛逛,就傻傻在位子上等...



你拍攝的 等吃飯。







大家都到啦~

有一個藍梅、兩個青椒、兩顆蘋果...

壽星和兒子可是母子裝哩~



你拍攝的 母子照。







餐點有分火鍋和西餐~還可以啦~因為我不挑食的~

另外點了個鬆餅給妍和宇吃~有吃完喔~當然也有掉地上的~

宸真是太可愛了~餐點還沒上時,可能餓也吧~

宸麻和菁阿姨太過份了,一直戲弄宸宸,只要筷子一過去,宸就會張開嘴巴~

屢試不爽,有點像是電動娃娃啦~

一張長桌上擺滿了餐點~

怕小的被燙到、又要餵小的、更怕小的打翻盤子哩~

一頓飯吃下來每個大人都超忙的~

就屬兩位小姐吃的輕鬆、愜意~



你拍攝的 cats。







大家上班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~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~

飲料足飯飽後,大家在位子上閒聊起來了~

妍妍在教嫻嫻不可以吃嘴嘴...

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大伙居然忘記舉杯祝宸麻生日快樂啦~



你拍攝的 1。







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呀~

於是在門口來個團體照~

全家福照片真是難照說~勉強有一張還不錯的~

就在菁姨要按快門時,妍居然抓宇的頭髮啦~變成有點搞笑照了啦~

另外,千萬不要懷疑嫻拔手上的是嬰兒~

一開始嫻拔連手都沒舉起來,就很像是提個菜籃一樣,有個黑黑的東西在下方...

害我笑到不行~



你拍攝的 合照。







很開心有機會和大家吃個飯、聊個天~

現在大家上班都忙的像陀螺一樣~

祝宸麻生日快樂~(已經過了...)

妍回家路上一直說要跟姨再見...

剛又不說,等到上車才想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