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妍和宇回娘家~

妍妍今天可玩的累翻了~

和閔丞及卉慈都沒睡午覺~

我看妍妍騎電動車一開始還怕怕的在原地不敢動~

後來可玩上癮了說~前進、後退超穩的~

連宇宇都愛,果真喜歡的東西都一樣~

一上車就呼呼大睡~妍拔一路揹著妍回房間,妍繼續睡...







就在一切都弄好了,可以陪宇和妍滾滾玩玩...

時間差不多了,我想讓妍和宇睡了,今天他們太累~

宇宇已經想睡覺...妍還在滾來滾去中...

我覺得電視的聲音有點大聲,於是對妍拔說:小聲點...

妍拔馬上將電視音量轉小至7~

過了約兩分鐘吧,我覺得還是有點大聲~

我再次說:再小聲點...妍叫拔比小聲點~

妍拔這次就轉至5~

妍馬上滾到妍拔身後的床邊說:拔比~小聲點~

妍拔完全不動、沒有回頭看妍,默默將聲音轉至4~







其實我覺得5的音量是可以的了~

沒想到妍再次說:拔比~小聲點~

妍拔又完全不動聲色的將音量轉至3...

妍又翻身了一下~再度開口:拔比~小聲點~

妍拔依舊不動聲色的將電視音量調至"0"~

這次妍就趴在床邊約兩分鐘都沒開口了~







我猜妍在聽電視的聲音吧~

沒想到妍又開口了~

妍:拔比~小聲點~

妍拔看了妍一眼,直接將電源關掉~

妍連看電視都沒看~再度開口~

妍:拔比~小聲點~

妍拔:厚~我電視都沒有了,還小聲點~

妍自己笑翻了,我在後頭看這一切的發生也哈哈大笑~

於是父女玩起你追我跑的戲碼~







後記:

妍自己就定位要睡覺了~

妍突然冒一句:不要弄我~不要弄妍妍~

明明就沒人弄她呀,我和宇宇躺在距離妍一臂遠的距離啊~

就換我跟妍玩起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