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吧~真的出事了~

就在前天晚上~玩的差不多了~我就讓兩隻小人自己玩~

就在妍拔看電影、我累的趴在床上時~

突然,房間燈被關掉了...

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好稀穻的~因為他們兩隻的高度剛好可以碰到床頭上方~燈的開關~

這是常有的事~







可是關完燈後的約三秒鐘,妍突然大哭...

我和妍拔回頭看了他們一眼,想說可能是和宇宇拉扯時,弄到痛痛...

我們就不動了,妍也常常弄痛宇宇的呀~

就在我們都沒動時,妍自己跑去開燈了~

然後一直喊:媽咪~痛痛~

我:過來,媽咪~呼呼喔~

我看見妍的手指伸到嘴裡,我就覺得怪了~馬上把妍的手拉出來~

一看就嚇到我了,整隻手指頭都是血...

妍哭著說:迪迪~痛痛~(宇宇弄到她痛痛...)

我和妍拔馬上抱起妍,檢查傷口,然後替妍上葯~

原來就是兩人在玩,宇宇去撞到妍的嘴~

導致妍的上嘴唇裡面破了個大洞...







一上完葯,妍對葯的味道不能接受~

馬上給我吐的亂七八糟...

待處理完這些事後,又是半小時過去了~

妍的嘴在撞到後,沒幾分鐘就踵了個大包~在右邊~

後來妍都躺在床上了,但還是說:媽咪~YA~

我很擔心妍會痛,就一直問會不會痛痛?...

妍:不會~

聽到這樣我比較放心~



你拍攝的 妍ya。



而這件事的主事者就一直靜靜的坐在旁邊...

我想宇一定不知發生什麼事了~我沒有怪你啦~

只知道妍妍剛哭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