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妍在一歲半左右就很會開喇叭鎖了~

所以現在開關房間門早已不是任何問題~

只是沒想到這幾天妍居然覺會將上鎖的門給打開!







我昨天早上在上廁所時~

妍突然將廁所門打開,然後我就看見一個小小人站在門口對我一直笑~

妍的手上拿著妍拔車子的鑰匙...

從那天早上開始,妍就只要我去廁所或妍拔去,妍就一直開門~開上癮啦~







結果昨晚我在洗澡~妍拔突然跑進來~

我:兩隻咧?

妍拔:在外面玩...

我:你不顧著~還跑進來?

沒想到妍拔才碰到水~妍就開鎖站在門口笑好開心喔~

妍拔馬上衝向門口將門上鎖~回頭要洗澡~

妍又馬上開門啦~笑的一樣開心~

妍拔馬上又鎖門~

妍又馬上再開門~

他們就這樣一來一往五、六遍吧~

我看妍玩的很開心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