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宇的七坐八爬~很明顯的比起妍妍是慢了許多~

人家都說男生發育都會比女生慢了些~

妍三、四個月就翻身~宇六個月還不太會翻身~

妍五個月就會坐著~宇八個月的此時可以坐個十秒...

不過宇有一點強過妍妍喔~

宇七個月多就開始長牙~妍可是到了一歲兩個月左右才長第一顆~

每個孩子的發育快慢都不同~

所以我會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不能比較的~











五個月的妍一開始有吃腳、吃手的現象時~

就被我說不行~媽媽不肯~所以妍沒有這些習慣~

宇呢?

宇太早就有吃手、吃腳的現象...

才兩、三個月大的宇哪聽的懂我講的話啦~

所以我只能拉開到嘴的手和腳ㄚ~

















不過我發現宇的筋很軟餒~

幾乎腳都可以完全的讓他舔過喔~

可能因為我一直拉開的關係吧~我不想讓宇有這種習慣~

所以我好一陣子沒看見了~

前幾天又看見宇準備吃腳了~

我馬上大笑~

因為宇的腳很勉強的才能碰到嘴邊餒~

我看他努力了幾次後~自動放棄了~

我想可能久沒練筋變硬些~或著是宇長肉肉了吧~

所以碰的很吃力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