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宇自從會翻身後~一翻就要連翻好幾圈~

如果我和妍妍在地上玩~放宇一個人在床上滾~

宇會抬頭看我們~然後開始ㄟㄟ叫~如果不理宇~接著是大哭~

後來我才明白宇也想加入我們一起玩~

所以現在我常讓宇坐螃蟹車~這樣宇就可以在我們身邊一起玩~











我好久沒替他們照相了~

宇坐在螃蟹車上~我就叫妍去抱弟弟~

我沒想到妍真的去抱宇宇~

我又說看媽媽~媽媽照你看弟弟~

沒想到妍真的看我餒~令我太開心了啦~

因為我平常已經照不太到妍妍了~妍會躲相機~所以很難有好的照片~

後來我又說親弟弟~

結果妍真的親宇宇~可是我只照到妍的背影~

害我要找個位置才拍的到他們的臉~

因為要拍親的畫面~我就一直叫妍親宇宇~

好險妍還肯理我說的話~所以親了很多遍~

沒想到宇抬頭看妍~就成了要接吻的樣子了啦~



















平常我說妍來親親~

妍會故意嘟嘴到我面前~害我的嘴都準備好了~

妍會突然轉頭去親宇宇~完全不管宇宇在干嘛~就給他親下去~

我也總是說:媽媽愛妍妍~妍妍愛弟弟~弟弟愛媽媽~妍妍愛媽媽~

妍會對我點點頭~











今天我又再試了一次~

所以我相信妍聽的懂我叫她去抱宇宇照相~











好期待宇宇會去抱妍妍喔~

我想太快了啦~宇到現在連爬都不會咧~

不管妍做什麼動作及嘀咕什麼~

宇宇都超級捧場的~都笑呵呵的~

有時笑的離譜~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~

妍不過就坐在宇的身邊玩自己的東西~這樣宇也能笑的很開心~

我和妍拔要宇宇笑~還要逗宇宇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