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2/17上週二開始~

我和妍拔就沒講話了...

原因我們觀念不合~

我認為錢應該花在孩子身上~他卻認為可以花在學興趣~

所以我們每天都沒說話了~我知道他氣我~其實我也有些氣他~

不過我們的作息依舊沒變~

正常上下班、我帶孩子、陪孩子玩及做家事~

反正他不想和我講話~我有孩子陪我講話...











週五到了~

我又開始放無薪假~

沒想到我帶孩子回娘家~但我沒有告訴妍拔~

因為我想他不理我~而且我在家中午沒東西好吃~

沒想到中午正在吃媽媽買給我的麵時~

妍拔打電話給我...我嚇到了~因為我沒告訴他我出門了~

他口氣很好的問我:中午吃啥?

我:隨便煮來吃~

他:那你在哪?

我:我在二樓呀~

他:你在二樓干嘛?

我:煮東西吃~吃完就會上樓~

他大吼的說:我買便當回來給你吃~你去哪?

我都不知該如何反應了~

我:回娘家...

妍拔馬上掉掛電話~











一直到晚上~我早已回到家~安頓好孩子及一切時~

我打了通電話告訴妍拔~我不是故意要說謊的!妍拔沒有任何反應~

2/20當晚~妍拔上班到快九點才回來~

我知道他很不開心~依然一張撲克臉~我也沒多說什麼...

就這樣過了一晚~

2/21一早我還想睡~妍拔突然叫醒我~

對我說了很重的話~妍拔氣我說謊騙他~

我很難過~不懂發生什麼事的妍妍就一直呼呼我~

我真的很無奈~我一開始沒明說我回娘家是因為:他不喜歡我回去~

妍拔認為我是嫁到他們家~

我跟妍拔保證:如果我想回娘家就可以回去的話~我一定不會說謊!

妍拔說:如果要騙人~這婚姻要怎麼維持...

我:我不會了~我只是想說你不理我~我怎知你會買便當回來給我~











下午睡午覺時間~

妍拔叫我過去陪他躺躺~他抱著我...

我以為他睡著了~

他突然說:妳是我的!

我笑了~

我:我是你的~

他:我不知道你跑去哪?

我:我還能去哪!出門就是回娘家呀~

他:誰知道你是不是去亂來?

我:有誰亂來這麼呆~會帶著兩個嬰兒~加上百寶袋的~

他:就是不知妳去哪?

我:孩子都生兩個了~還能干嘛啦~



我們沒事了~

我知道他回來看不見我~所以亂猜~

我保證沒有下一次了~

我知道他在乎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