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!將!將!

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~

我本來以為今年就這麼過了~

沒想到妍拔有表示餒...呵呵~















當天一早~公司有事~妍拔又去上班了~

我也忘了情人節這回事~

中午妍拔回來時提了一個小禮盒...

還有一支金莎花喲~

妍妍跑超快的去拿~

妍拔說這是麻麻的~

當晚妍拔還祝我情人節快樂~

我開心的破例讓妍吃了兩顆金莎喔~











今年真的很不景氣~我想說沒禮物也沒關係的~

沒想到妍拔居然記得並買禮物送我也~

還是表示了他的心意了~

以前不管生日或是特別節日~妍拔總是給我很多驚喜!

謝謝老公的用心及對我的真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