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在過年前兩週發燒開始~約過一週後宇就被我傳染了啦~

農曆年都過了好幾天了說~我們居然哪也沒去...

因為孩子和我都在生病~北部天氣又不是很好~

說實話~我真的不知該帶孩子去哪走走餒~

妍拔每天問我要去哪~我都不知該講哪才好~我再想一下好了~











今天下午~家裡很熱鬧~

婆、哥&嫂子、姐&姐夫、以及一堆小孩子都來家裡坐坐~

婆和宇宇玩~玩著玩著~宇居然睡著了~我就抱宇上樓啦~

不過上樓宇就醒了說~我就陪他玩...

自從宇發燒、感冒開始~宇都沒有笑過~不管怎麼逗都不會笑餒~

宇宇也差不多快好了~剩輕微的小咳及有點沙啞的嗓音~

我陪宇玩時~宇居然笑的好開心喔~還呵呵的發出聲音喲~

我好久沒聽到笑聲了啦~我好久沒替他們兩隻小人照相喔~

二話不說~拿起相機趕快拍了啦~YA~

















我好愛左下那一張照片喲~

淘氣的哩~真是太俏皮了~
















左上張是妍硬要穿妍拔的外套~看起來超好笑的~讓我笑到不行~

妍妍給大家拜個年~恭禧恭禧喲~

不知大家看見兩張恭禧照了嗎?

呵呵~妍除了1和5以外~昨晚突然來個蓮花指啦~












我想如果天氣不要再下雨了~

我是該帶孩子出門走春囉~再多拍一些穿新衣、戴新帽的照片~

不過到底去哪才好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