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幾天頹廢假後~害我昨天到十點才起床~

當然在天剛亮時已起床安撫過孩子一次了~逼他們再睡~

我們一家匆匆忙忙出發前往我的娘家囉~

在到家門口時~妍認得這是外婆家喔~

我還交待見到人要恭禧恭禧~看到人後都變木頭了啦~

一到門口就聽見另外兩隻小人的高分貝音量~

丞就衝出來替我開門喲~看他一副吃了興奮劑的樣子餒~

從我去到離開~我都沒看丞安靜下來過~是不是看見我們回來太高興啦~

一直和慈在比大聲尖叫~不然就是跳來跳去的~

我一直問爸媽怎麼受的了這兩隻小人~整天在尖叫餒~耳朵會受不了~

爸&媽:他們倆每天也這樣~在玩吧...











媽煮的超"澎湃"的佳餚給我們吃~

我家妍妍一有吃的可是超級乖~自己坐在椅子上一口接一口咧~

可怕的是妍從進門後~嘴都沒停過~

居然花生連殼給我一起塞進嘴巴餒~害我趕緊叫她吐吐吐~

妍吃了一碗飯菜、幾塊肉乾、幾個餅乾、幾顆軟糖...一顆金莎~

棗子一小口~當然剩下的都由我這個媽撿菜尾啦~

我最後受不了了~我就不准妍吃東西了~怕她吃太飽會吐~

妍拔今天最大的工作就是抱宇宇~











發紅包囉~

丞拔和慈麻要上班~不然一定更熱鬧~

丞真是棒~向我拿紅包時~會和姑姑說恭禧恭禧~害我也發的很開心~

給完爸媽和小孩紅包後~只有一件事好做~就是吃...

不過慈不吃怎麼了~居然會賴在我面前要我抱餒~

是因為她以為我是她拔拔嗎?!沒想到她想給姑姑抱呀~

丞和慈每次兩個會圍住妍妍~我都感覺妍被夾攻了啦~

我和媽在廚房拿東西,結果我看見妍要推慈~我就說不可以~

沒想到慈太厲害了啦~我和媽轉頭就看見一慕:慈咬著妍的手~

妍馬上哭哭~我本以為呼呼就沒事了~沒想到大姆指流血了~

馬上給我帶去擦葯了~因為這件事~害我回家路上被妍拔罵...

我真是百口莫辯餒~我不想慈跌倒、當然也不要妍受傷...

噓~別告訴妍拔~回到家後~我因為忙著整理東西~

宇現在超會翻又超愛翻~結果就翻到床下去了啦~

妍拔上廁所出來只看見我在哄哭著的宇...不過宇一下就不哭了~

很勇敢的小寶寶~就這樣獻出他的第一次了~











金莎是Mon爸的老闆的女兒送的~

媽打開來給大家吃~吃最快的就屬丞了啦~

嘴裡塞一顆~手裡拿一顆~眼在看另一顆~一下吃太多會膩的~

後來丞就吃不下,吐出來了啦~很浪費餒~可惜他爸媽不在~不然就給他們吃~

慈也真是的~只要媽一抱妍妍~慈就ㄟㄟ叫~在吃醋要媽抱~

媽每天抱慈~給我幾個小時抱妍妍也不行~慈這麼小就愛喝醋啦~

最好笑的是~我家妍妍和宇宇睫毛可是長的咧~

媽在抱慈時~自言自語的說:其實慈的睫毛也挺長的~只是單眼皮的關係...

我:媽~你是在說服自己嗎?!








回到自己住了二十幾年的家真的很自在~

媽準備了一堆菜、糖果...給我帶走~每次回家都有的吃有的拿~

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~一切順心~

我只要看見爸媽身體無病無痛~我就開心了~

媽媽說胃好像不是很舒服~因為有吃葯~現在比較好些了~

爸爸骨刺不要再犯喔~

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~我三不五時會打電話回家關心~

如果可以~我就會回家看你們的~

娘家永遠都是女兒的家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