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和宇宇感冒~

無辜的宇被我傳染了~

看宇小小的身體要承受跟我一樣的不舒服~

我真是殘忍~讓孩子被我感染...

婆將妍帶走~所以晚上妍都在婆家睡覺~

我昨晚接宇回家後~我一整個臉臭!很臭!

妍拔知道我不爽~但不知為什麼~

妍拔好好的和我講話~但我回話的口氣就是很衝~

後來我冷靜的告訴妍拔...

我承認也發現我對於妍和宇有分離焦慮症也~

妍和宇一定要在我身邊~不能離開我~離開的話~我莫名的心情惡劣!

我問妍拔:今晚我想把妍也一起接回家...

妍拔:妳太自私了~明知感冒會傳染~還想把妍接回來~

我:可是妍或宇~只要一個不在我身邊~我就渾身不對勁...

妍拔:等你和宇好了~就可以接回來啦~

我:我也知道呀~但我就是感到不安嘛...好煩~











穿新衣、戴新帽~

好快農曆年就要到了~

另一波寒流也快要報到...

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~

千萬別像我一樣可憐兮兮的~

希望我和宇宇快快康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