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六點多~我剛幫妍和宇洗完澡~

想說打包一下垃圾~再去洗澡好了~

妍拔抱著宇宇坐在電腦前~妍在走來走去~

妍走在我面前停下~看我在收房間和浴室的垃圾~

妍就一副要幫我忙的樣子~

我就說:妳現在幫不上忙~就一直想幫~等你長大會了~你就不想做了吧~











每次收垃圾時~我都在聞整包便便味道~

我突然想到...

我:以後麻麻老了~要不要幫麻麻清便便?

妍一臉驚恐的看著我~

我只是想說幫孩子把屎把尿~等我老了~他們會不會也對我這樣~

我完全忘記~妍聽不懂...大人講的話~

妍只聽的懂:親便便...

難怪妍一直看我又看垃圾袋裡的尿布...

我一直大笑~笑到三個人都在看我了~

我馬上改口問:麻麻老了~你要不要幫麻麻換大大包?

妍:點點頭~

我笑的好開心喔~

一直跟妍拔講~我一定要把這段畫面寫下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