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~

當然有時還是希望有禮物啦~驚喜也可以~

我昨晚安頓好一切後~

在床上和宇宇玩起來了~

我聽見妍妍笑的好開心~我望了過去~

妍在騎著我回娘家帶回來的長頸鹿小馬~

反正閔丞在家也不給慈騎~於是被我帶回來了~

妍在外婆家第一次騎搖搖馬~還抓不到竅門~

但昨天可騎的厲害也~擺盪的都快翻過去了~

而且妍爸在和她玩~餵妍吃香蕉~

因為一直搖~所以香蕉皮一下碰到妍的鼻子~一下碰不到~

妍爸和妍兩人就笑的大聲咧~

我突然覺得~心裡好安慰喔~











前陣子~宇宇哭的很兇~只要我離開的話~

但我有些家事必須要做~一定得做完才能陪宇宇呀~

不管妍爸怎麼抱~怎麼哄~宇宇大哭的嚴重~

最後妍爸都不理宇宇了~因為他說:不管怎麼安撫都沒用~所以就放著給他哭~

為此我們還吵了架~心情超不好的~

我只和妍爸說:孩子不管怎麼哭都是要哄的~總不能一直放給他哭吧~

連他自己爸媽都受不了他哭~那誰還會理他呢~

愈不跟他親近、培養感情的話~

以後就愈哄不住他、也不給抱了~等他愈大也不需要你啦~

後來~

我發現現在妍爸逗宇宇的功力比我強餒!

宇宇都笑呵呵的~手舞足蹈喔~











每次半夜醒來~

望著熟睡的大人、小人及小小人~

我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