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3號  大太陽但風是冷的~有曬到太陽的地方算溫暖啦~

氣象報告說傍晚就變天了~

我和妍爸決定去慈湖走走好了~

這個我從有記憶以來都叫慈湖的地方~居然改叫<兩蔣文化特區>~

不是我有政黨色彩~但這名字真的不好聽啦~

踏進這個去過不下百遍的地方~裡面唯一讓我有不同感覺的就是~

有數不完的蔣公~~











再過幾分鐘~就要換哨了~於是我們就在前面的花園等一下好了~

其實看了好多好多遍了~要不是我想給妍妍看一下~我早就往回走了~

雖然妍看不懂...穿著一樣衣服的大人拿東西晃來晃去在干嘛...

所幸就坐在那裡拍起照來了~妍一樣的不配合~我就叫妍親麻麻~

沒想到妍很配合喔~趕快叫妍爸快點拍啦~



















太陽大到我都瞇起眼了~

而且我看見梅花~因為它不認識我~是妍爸告訴我那是梅花~

我都不知道梅花原來這麼小一朵~

在途中~妍妍每走一小段路~就ㄟㄟ叫吵著要給我牽~

我跟妍爸說:宇宇給你抱~我牽妍妍~

妍爸一聽~笑看我一眼後~馬上硬要牽著妍妍的手~

於是就看見妍妍一直把手藏在背後,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~

而妍爸就一直要去握住妍妍的手...

因為妍妍會自己走~宇宇一定要人抱~所以妍爸再呆也要選擇顧妍妍~

還不是為了走那座橋去看銅像~所以才沒用推車~害我手酸痛到現在~











忘了提~因為妍爸要誘拐妍妍給他牽~

所以拿我的百寶袋給妍揹~

雖然妍是大力女~但再怎麼說~妍不過也只有一歲七個月大~

所以我的包包就不知不覺摔了好幾次~

在回家的路上~我要泡奶給宇宇喝~

沒想到我手一摸包奶瓶的尿布~我摸到碎玻璃了~害我手被小割傷~

所以就就在他們玩袋子時~早把奶瓶摔破了啦~

好險我習慣用尿布包著奶瓶~所以碎玻璃和開水都被尿布接著了~

宇宇肚子餓在哭~我忙著處理掉到座椅上破掉的玻璃~

這時妍妍突然大哭~我一眼望去~天啊~

妍的手被車門內的把手欄卡住伸不出來~妍就坐在那大哭~

我一邊安撫大哭的宇宇~一邊打包尿布~最重要的是安撫妍妍手放鬆~

好加在一分鐘左右就將妍的手救出來~

我怎麼覺得我好慌亂又好忙~

我只好叫妍爸再去買個奶瓶給宇宇用~

我只想趕緊回家啦~我不喜歡這混亂的感覺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