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車庫對面的法拍空屋,曾經有小偷住過,隔壁鄰居就被偷車及電視~
所以附近住戶都會很注意這空屋狀況~
話說10/1下班回家時,就在要倒車入庫時,後方開進一台深色BMW...
回房間時,妍爸說有去問他們是誰,應該有三個人吧,車玻璃太黑看不清楚,
女生下車想要從窗戶進入那空屋...
對方回:剛搬來的,因為忘記帶鑰匙,所以準備從窗戶進去啦~
我和妍爸覺得怪怪的,本想打電話報警的,但我們沒證據說別人是小偷啊~
萬一是新搬來的,那我們不就很尷尬嗎?
所以整晚妍爸就一直偷偷從窗戶觀察他們~就這樣過了一晚,
隔天一早有請公婆有空就到家裡巡一巡~
10/3一早準備出門,和妍爸覺得空屋的鐵門怎麼有開著30公分的縫~怪怪的~
想說家裡鐵門關好,就趕著上班說,車一開出去轉彎處,就發現鄰居都在那..
一問之下才知,隔壁鄰居報警了,因為她說空屋有人,她很緊張,一晚都沒睡,
一直偷偷看空屋的動靜,而且空屋裡有人和她一樣一直偷偷看她~
到天亮了,又看見空屋鐵門開了縫,和她家上次被偷一樣情況,所以她報警!
警察還沒來時,我們大伙就在那準備抓小偷,一陣混亂後,一個男的坐在警車上,
大家還想說其他同伙的是不是跑到別人家藏匿,結果前晚有兩個人已經先走了,
我真的氣不過,跑去對坐在警車裡的小偷唸他一頓:
虧我這麼相信你,你說剛搬進來,年紀輕輕的不學好,其他共犯呢~...
而且事後在空屋窗邊發現筆電和一堆餅乾、飲料~天啊~居然在記錄每戶作息!
生日當天一早就給我這麼精采戲碼了~
後記~
當晚回來,婆說:小偷在警局門口下車時跑了,跑好遠,警察想說面子掉不住~
一路追很遠,直到開槍嚇小偷,將小偷抓回來,才發現他是通緝犯也!
搞的我很緊張~準備後車庫樓上窗戶裝鐵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