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不是妍媽超愛買鞋的影響,導致妍妍的小鞋鞋好多喔~

從以前當學生、後來出社會,妍媽打工的錢有一大部份就是花在買鞋~

所以呢~妍媽自己本身在婚前就已有30多雙鞋子:

舉凡娃娃鞋、涼鞋、高跟鞋、低跟鞋、平底鞋、運動鞋、板鞋、

尖頭鞋、方頭鞋、靴子...各類鞋款都買,

出門只要有逛街,如果可以的話就會帶一雙回家說~

我媽都說我是娛蚣嗎?有那麼多的腳可以穿嗎?穿壞再買不行嗎?

哈哈~我就是沒辦法嘛~最糟的是有些還全新放在鞋盒裡餒~而且大部份都還放在娘家說~

結婚後,我只為了兩次懷孕買了兩雙平底娃娃鞋~一直穿到生完孩子,鞋子也就功成身退啦~

重點是錢都開始花在孩子身上~

我喜歡買鞋給妍妍~從妍妍出生就開始了~(弟弟還太小所以不用鞋~)

有時看到喜歡的小鞋~會掙扎的不知該挑哪一雙,所以有時會一次帶兩雙(不同的)回家說~

妍爸都唸我:又不是在買你的鞋,你在為難什麼啦!?

真討厭~居然沒有大人的尺寸啦~小小人的鞋都好好看喔~

所以呢~妍妍的鞋鞋已經有14雙了說~

但有些已經太小~拿給我弟女兒穿啦~不過慈都還沒穿餒~

因為小孩在家都赤腳~妍妍也是~腳底皮都沒那麼嫩了啦~嗚嗚~妍媽把妍妍當公主說~

讓我來介紹妍妍的小鞋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