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剛剛啦~妍媽正努力整理心肝寶貝的照片,結果妍爸一洗完澡出來,
就直接拉過妍媽~把我推倒~坐在我的腿上~(大家不要想歪了),開始很努力的騷我癢~
天啊!我最怕癢了~一直笑、一直笑、無耐的笑、痛苦的笑、想死的笑~真的不想笑了啦!
好痛苦喔~妍爸面無表情的動作著,完全不理我的拜託~
持續了五分鐘有吧~可是感覺時間好長喔~妍爸一停下來,
我馬上唸:就跟你說怕癢了~還硬要弄我~...話還沒講完,
妍爸又撲上來了啦,哈哈哈~呵呵呵~我真的快不行了~
妍爸又停下來了,我又唸:你真的很奇怪餒~講不聽..@%$&%$#%&
妍爸就說:還要唸,那就只好再來一次~
我馬上閉嘴,我都笑出眼淚了啦~身不由己很痛苦餒~(妍爸是完全不怕癢的人~)
我坐回電腦前,妍爸突然推了我的肩膀一下,
妍爸:電視裡這樣推就會轉過來了,你怎麼卡一半?
我:你是有問題啊!最好你碰一下,我就會面向你了~
妍爸:我們來運氣,我將氣傳給你~手掌對手掌,眼睛要閉起來~開始深呼吸...
(我眼睛從頭到尾一直看著老公,一直笑,老公很認真喔~都沒有一絲絲笑意~)
我:手掌碰著了,然後我要怎樣?
妍爸:深呼吸~要從鼻子吸進去,然後從頭開始貫穿至全身到腳~那是一種氣的流動~
(我還是笑著看老公,他很認真的在做他說的事~呼吸吧!)
我:那從鼻子吸進空氣之後,氣在全身流動,我能呼吸嗎?
妍爸:就是一直吸一直讓氣運行~呆子是無法領會的~(依然鎮定、雙眼緊閉中)
我笑著問:那氣要從哪出來?總不會從腳吧?
就在我問完的同時~
妍爸突然張開眼,張大嘴巴對我吹了好大一口氣!居然哈哈大笑說:從這裡出來!
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推了妍爸一下,
隨後妍爸又很認真的對我說:真的是這樣運氣的!而且精神會變好!你不懂啦!
妍爸又接著講:你是呆子咩!
就準備上床夢周公去,一直催妍媽快上床~一直叫我快點睡了~不要弄電腦了~不然睡不飽~
還說我沒有看過壞人喲!(妍爸走過來了)
妍媽:再給我五分鐘,我寫完網誌馬上睡~(我想把剛發生的事記下來~哈哈)
這就是我的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