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妍前面頭髮又快要刺到眼睛了,是該剪頭髮的時候啦~
妍媽咪已經替妍妍剪過兩次頭髮了~我覺得妍妍這樣很好看啊!~
準備週休時第三次動刀囉~
前天下班去接妍時,妍的兩個大、小姑姑都在,妍媽在吃晚餐時,
婆對我說妍妍頭髮長了~我點點頭說放假要剪了...~
結果小姑姑就對妍媽說:你不要再幫她剪齊啦~很呆餒~
妍媽:我沒有剪齊啊!有打一點層次也~我覺得很可愛呀!~
小姑姑:你自己呆就算了,也把妍妍弄呆干嘛~(笑著說的,也不知是不是說真的)
妍媽:你不懂啦~這是母女頭!而且現在流行這髮型好嗎?(自己亂說的)
而且大家都說妍妍愈來愈有像我的趨勢喔~聽到就亂開心的餒~
咦~不然小妹妹們的頭髮要剪怎樣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