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到家,全家都洗完澡,

到了該好好放鬆休息的時刻~

妍拔的電話響起...同事找伴吃飯...

我:都洗好澡了還出門?

妍拔:X明找的,去一下就回來

妍:我也要去、我也要去~

妍拔:去了就回不來~

妍:麻麻,拔拔不給我去~

我:拔拔就不想帶你去咩~

妍拔:那裡臭臭的...

妍:那你還去...

最後還是沒跟成~







終於在接近半夜時回來了,妍拔又跑去洗澡

妍:拔拔干嘛洗兩次?

我:等等你自己問他

妍:我等下要滾過去跟拔拔睡...

我就躺在床上先睡了







妍:你干嘛洗兩次?

妍拔:因為身上臭臭的~

妍:那你就不要去就好了啊!

妍拔:是喔~

妍:我說下次有電話你就不要去,知道嗎?

妍拔:嗯~

我的寶貝會替我管拔拔了~







妍:麻麻、麻麻,我要滾過去跟拔拔睡囉~

我:寶貝~好,晚安~

過了約兩分鐘

妍:你好臭

妍拔側躺不動

妍:你真的好臭!

妍拔還是不動如山...

妍:我說你好臭啦~我聞到你喝酒的味道咩~

我和妍拔都笑開了...

妍拔只好滾到床邊去~







聽見他們的對話

我一直忍著偷笑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renda 的頭像
mirenda

妍妍&宇宇的生活點滴

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禁止留言
  • pingu11
  • 妍太可愛了~
  • Q198500
  • 哈哈哈哈!!

    以後就妍幫你管姊夫!!
  • vn17314
  •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捏~
    這輩子幫忙管~真可愛!!!
  • qnqnn0122
  • 好可愛ㄉ妍~姐姐輕鬆ㄌ有妍幫你管妍拔嘍~~~ㄒ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