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

妍因為沒有睡午覺,所以一回到家就馬上沉沉入睡~

宇很有精神的東玩玩西玩玩,

我拿了一本向同事借的書<失控的邏輯課>(它是綠色的書皮)

想說來看一下~但我趕著要去洗澡,

就拜託在打電動的妍拔要顧著宇宇一下,

因為我怕宇宇玩的太開心會撕書...

我:宇宇乖喔,麻麻洗完澡就陪你滾滾喔~~







洗完打開門走出來的剎那

我看見門口有被撕碎的綠色紙張...

我:你坐在那玩電動,都不會看一下小孩在干嘛嗎?

妍拔看了我一眼繼續玩~

我:這是跟人家借的餒,注意宇很難嗎?

妍拔還是沒說話~

我忍不住動怒了...

開始轉向宇宇

我:麻麻剛講的話你記不住是嗎?

      不是說別人的東西不可以弄壞嗎?

      你知道我要買一本書還人嗎?

      把你讀書的錢拿來買書還人,可以嗎?

宇:可以...(很小聲)

我:你不用讀書了~

真的氣到我了~







我叫宇將碎紙收好,等等我看可以拼嗎~

結果我吹好頭髮準備看那堆東西,

那是巧虎上一期的內頁,剛好是綠色的!!

我:嗯~這綠色的紙是巧虎的書也~

妍拔又看了我一眼~

我:宇宇,不可以撕書喔,那你和妍就沒有書好看囉~

感覺剛剛真是發神經咧~

對不起妍拔和宇宇呀~

我真是近視太深,因為洗完澡出來都沒有戴眼鏡,只認綠色的東西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