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3那天,我的不知第幾任老闆準備離開公司,所以部門聚餐

餐會主旨好幾個,最重要的就是送行~

他說歡迎我們有空去台南找他,他會請我們吃好料喔~







結果我一下班趕著回婆家接妍和宇,

沒想到婆帶他們去了石門...

晚上六點了,正在那邊用餐,等等就回來,

於是我和老公就自己去啦~

這次地點選在SOGO樓上<瓦城>泰國餐廳~

大伙都沒吃過,所以也不知如何點餐~

服務人員正在問我們要吃台灣米還是泰國米時~

老闆:泰國米好了,泰國米好吃~

老闆對吃真的是行家~







回到家飽到不行,

問妍和宇去哪呀?

妍說:去釣魚...

妍問我去哪?怎麼沒帶她去?

我:是你先丟下麻麻,自己跑去玩的餒~

妍:明明就是妳沒帶我去~

我:妳去問阿公,我有回去找妳...妳不在阿嬤家等我下班...







昨晚

我向妍拔提到要聚餐的事~

妍在一旁就說:我也要去~

我:看哪天要去的話,我下班就回去接妳~麻麻再帶你們去吃~

妍突然趴在我的背後,要我揹她~

妍:我不會去釣魚~

我笑出來了~是怕她自己沒跟到嗎?!

我跑到妍拔旁說:你看妍的記憶力有多好!答應孩子的事就一定要做到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