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妍重感冒已經三個禮拜有了~而且看了好多家醫院喔~吃了那麼多的葯說...

怎麼還沒好啊?狂流鼻涕及夜咳很嚴重餒~有時一打噴涕,鼻子就會吹出一個超大泡泡~

直徑大約有3~4公分,而且是鼻涕做的啦~

一直不斷抽衛生紙幫妍擦鼻子也~我超怕妍的人中會被我搓紅啦~

妍感冒過了一個禮拜時,我有收到診所寄來提醒妍妍可以打流感疫苗的明信片~

不過~妍爸說不用打了啦~疫苗就是把病毒打進身體裡~現在妍已經有了~

是這樣嗎?因為我不知所謂的疫苗就是病毒喔~

而且是不是如果打了流感疫苗就不會感冒了啊?

我之前都不給妍打流感疫苗的,因為太小了~怕身體會有副作用~如發燒...

是不是~好像兩歲以上小朋友才打比較好?

希望妍妍快快好起來~我和妍爸都覺得妍一生病~整個人都瘦了啦~臉就很明顯看的出來!

小孩要瘦真的很快餒~一生病肉就會少很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